close

中午臨時決定,之前就聽說食尚即將曝光這間,

趁還沒很多人知道,趕緊來去吃吃看南崁市場中的50元隱藏版拉麵!  

一到門口就看到排隊外帶的人潮以及很忙碌的煮麵老闆,

中午的陽光很乾淨,反襯出些許古早味的日式風格

IMG_1769    

 

約等了6分鐘後,每桌客人必點的炸雞塊(60),先上桌了!

剛起鍋熱螣騰的炸雞有5大塊,外皮較薄,吃進嘴裡是酥酥脆脆,

雞塊皆為雞胸肉部位,咬起來卻很嫩,不會乾乾柴柴。灑了一些五味粉,更能吃出雞肉的多汁口感阿~

IMG_1768  

 

帶著炸雞的好印象,再過了5分鐘後,今天點的小碗拉麵(50)送來了~

碗裡的配料有叉燒肉一片、水煮蛋半個、滷筍乾、海帶芽、玉米粒以及佈滿碗裡的白芝麻。

IMG_1770  

 

迫不及待喝了一口湯,較為濃郁的豚骨湯頭,進喉嚨後沒有彈回來的鹹味,真是有味道的清爽!

麵條為一般SIZE的寬度,非常的Q彈!一口麵一口湯,不到10分鐘,史先生和我的湯碗就見底了

這才是吃拉麵應有的暢快!我愛我愛!

IMG_1781  

 

 

<碎碎念小結>

這藏在南崁市場中的50元隱藏版拉麵,真是名不虛傳,拉麵最重點的湯頭和麵條,都很到味!

真是相見恨晚! 有機會到桃園南崁的朋友,推薦可來上一碗~

  

<店家資訊>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日 11:00~13:30 17:00~19:30 (週一.週二休)

地址:桃園縣(南崁)蘆竹鄉立仁街2114

Facebook(老闆的):周業永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profile.php?id=1000000959935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ck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